想拥有些什么呢
要是自己再优秀一点就好了

【脆皮组】两小无猜

*是糖!甜的!保证甜!不甜不要钱!(←这人有毛病)
*大概是现代paro,欧欧吸有
*法斯♀(大概是初法),辰砂♀
*ok的话往下👇



















01.
        法斯•法菲莱特小朋友今年8岁,上三年级,最大的爱好是捉蚂蚱。
        这天,法斯小朋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抓到了一只大蚂蚱,得意地找了条细绳系在那蚂蚱的腰上。不知是绳结绑的不够紧还是蚂蚱挣扎得太厉害,法斯嘚瑟了还没一会儿手里就只剩下了细绳,那蚂蚱挣脱了绳子,正在前面不远处自由飞翔。法斯那个气啊,甩着那细绳就神凶恶煞地去扑那只蚂蚱。
        追了半天蚂蚱终于落地了,法斯一个飞扑就用手扣住了它。

        “哈!抓住你了!”法斯得意洋洋地捏着那可怜的蚂蚱,丝毫没注意到身后拐弯疾驰而来的汽车。
        “喂!”

        听到这一嗓子还没来得及回头,法斯就突然被人扑到了一边,耳边是汽车驶过带起的风以及刺耳的刹车声。
        “呃……”法斯勉强撑起上半身,低头看到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子扑在自己身上。法斯刚想开口问问发生了什么,就被车上就下来的几个人打断——

      “你们是哪家的小孩儿,这么不小心!伤着什么地方没有?”一个声音很尖的胖女人朝着法斯走来,脚下的高跟鞋踩得嗒嗒作响。
        “啊……没,没伤着什么。”法斯怯怯地答道,虽然她的手肘现在火辣辣地疼,但她不敢说。

      那个红头发的女孩子从法斯身上爬起来,但又捂着小臂倒了下去。法斯连忙扶住她,慌张地问道:“那个……你,你没事吧?要不要紧啊?”那女孩子不说话,只是低头捂着小臂。
        此时那个胖女人已经到了法斯跟前,法斯又连忙跟她说:“呃……阿姨,我没事,是,是这个姐姐有事!”

      胖女人皱了皱眉头,说:“先送你们去医院,一会儿再联系你们的家长吧。”法斯连连应声,朝着那女孩儿问了声“可以吗?”,见她轻轻点了点头,法斯便扶着她上了车。
        幸运的是,红头发的女孩子没有大碍,只是左小臂的骨头有轻微骨折,而肇事方也算负责,支付了她的医疗费用。法斯的父母对那女孩儿自然是心怀亏欠加上千恩万谢。
        法斯也理所应当地知道了她的名字——辰砂。







02.
        其实法斯和辰砂住在同一条街上,法斯家在街头,而辰砂家在街尾。不过双方都只是面熟而不曾认识。
        自从那次被辰砂救了,法斯每天放学后都殷勤地提些瓜果糕点往辰砂家送,一连送了两个月。辰砂好几次觉得烦了想拒绝,法斯都会睁大眼睛地认真说:“这是我和爸爸妈妈对辰砂姐姐的谢意哦!一定要收下啊!”辰砂拿她没法,只好收下。这时法斯就会趁机溜进辰砂家里玩上个把小时,辰砂怎么赶都赶不走,黏得就像块牛皮糖。
        “喂,我还有作业要写,而且要复习,没空陪你玩。”

      “谁要玩嘛!我是来照顾辰砂姐姐的!”

      “……你知道我有伤还来烦我。”

      “哎呀,都说了是来照顾你的了嘛!你爸爸妈妈又没回来,一个人在家多不方便啊,是吧!”

      ……明明是有你在更不方便。辰砂叹了口气,丢下一句“别烦我写作业”就由她去了。
        结果,法斯在的那一个多小时里辰砂只写了7个字。
        辰砂的父母工作很忙,早出晚归,经常不在家里过夜。法斯知道之后,曾经兴高采烈地偷偷拿了换洗衣服和枕头来辰砂家,想赖在这过上一宿。辰砂表示“你妨碍我一两个小时就算了,还想过夜,当我作业和你一样少啊”,把法斯连同她的衣服枕头一起扫地出门。

      但之后法斯非但没走,还在外面扒了半个钟的门。
        “干什么啊你,不嫌烦的!”辰砂忍无可忍地拉开门,法斯一下子顺势从门上扒到了辰砂身上。

       法斯撒娇似的抱住辰砂,嗲着声音甜腻腻的说:“我想和辰砂姐姐多待一会儿嘛~”辰砂揉了揉法斯的脑袋,然后把她扔出了门外。







03.
        法斯每天早上都会提前出现在辰砂家门口,吵着嚷着要和辰砂一起去学校;而每天下午放学,法斯又会准时出现在辰砂班级门口等她一起回家,探头探脑地朝着辰砂做鬼脸。
        没几天,辰砂班上的人都知道了有个长得很可爱的绿毛小丫头每天来等她。
        “辰砂,那个小女孩是你的亲戚吗?好可爱!”“上次她还甜甜地叫我姐姐诶~心都要被她融化了。”“哇——好羡慕哦,我也想被她喊姐姐!”一群女生围在辰砂座位旁边,叽叽喳喳地讨论那个薄荷色的小女孩儿。
        这让一向孤僻的辰砂不知所措。辰砂成绩很好,但在班上沉默寡言,独来独往。其实,辰砂只是不知道怎么去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加上非常不擅长社交,更不擅长应对人多热闹的场合。所以辰砂小学六年很少和人说话,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种孤僻的性格。
        “……她……她不是我亲戚,只是一个街坊邻居而已。”辰砂组织好语言小心翼翼地开口。“哦——是邻居啊,怎么之前没见过她来找你呢?”“……不知道。”辰砂并不打算让她们知道自己曾救过法斯,天知道她们听了之后会传些什么。
        “哎……那……她看起来很喜欢你耶,你是怎么钓到这么可爱的小朋友的啊?”“就是嘛!就像小天使下凡一样,笑起来甜甜的。”

      “我看她是烦人精下凡才对。”辰砂咬牙切齿地脱口而出,把她自己和那群女生都吓了一跳。“啊……辰砂不喜欢她吗?”

      “我才不喜欢那种烦人精”差点不受控制地从嘴边滑出,辰砂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闭上嘴不说话了。
        那群女生见再问不出什么,也就不自讨没趣,纷纷散了。辰砂长舒了一口气,这个小鬼头,还真是擅长给别人添麻烦啊。
        下午放学,法斯再次出现在辰砂班的门口。那一群女生便围住了她问七问八。法斯认真地回答道:“我来等辰砂姐姐是为了感谢她之前救过我哦!虽然辰砂姐姐对我凶巴巴的,我去找她玩她还把我丢出门外,但我还是最喜欢她了!”
        辰砂刚好从教室里出来,众女生就用“你怎么可以凶这么可爱的孩子”的目光看着她。再一看到法斯无辜的眼神,辰砂黑着脸转身就走。法斯连忙追了上去,那群女生站在后面议论纷纷。
       “都怪你这小屁孩,这样我在班里还怎么待下去!”“怎么可以叫我小屁孩嘛!我下学期就四年级了耶!”辰砂白了她一眼,那我过完这半个学期就毕业了,现在却被你搞得被加上一个凶小孩的名头!
        “而且啊,”法斯抬起头望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辰砂,“不用他们喜欢你,有我喜欢你不就好了。”







04.
        下午考完毕业考回家,辰砂身心俱疲,虽然肚子正在发出抗议,但她把书包一丢就窝在沙发里不动了。

        门外传来几声敲门声,辰砂无心理会。不一会儿,那敲门声越发急促而响亮起来,后面索性胡乱地敲。
        辰砂极不情愿地起身去开门,一看到那颗薄荷绿的脑袋就砰的把门关上了。

        “哎……辰砂姐姐!你干什么,开门呀!”

        “别烦我。”

        “我……我带了你爱吃的红豆馅饼!”

        “…………”
        门打开了,法斯正想往屋里钻,却被辰砂拦下。“饼留下,你回去。”“啊——辰砂姐姐——你今天怎么这么无情——”法斯涕泪俱下,几乎要在辰砂面前现场表演一出苦情戏。辰砂招架不住,还是让她进屋了。
        辰砂拣了一个红豆馅饼塞进嘴里,法斯兴冲冲地问:“好吃吗好吃吗?”“还行。”辰砂嚼着饼含糊地说。法斯得意地笑了笑,但似乎想到了什么又蔫了。
        “那个……辰砂姐姐……”“有话就说。”
        “你,你上初中之后,我还能和你一起去上学吗?”“不能。”
        “那……一起回家呢?”“不能。”
        “放学后来你家里玩一会儿?”“不能。”
        “就一小会儿!”“不能。”
        法斯听罢,眉头一皱鼻子一酸就大哭了起来:“呜呜呜呜怎么这样啊!我想和辰砂姐姐一起玩呜呜呜呜!”“喂,吵死了,别哭了!”辰砂拧着眉头对法斯说。没想到法斯哭的更凶了,呜呜哇哇的吵得辰砂脑壳疼。
        “我说你别哭了!”法斯闻言吓得噤了声,耷拉着脑袋立在一旁。辰砂缓了缓脸色,说:“总之,我上初中之后课程会多很多,作息也和小学完全不一样,没那么多时间和你玩。”
        “那……那暑假我可以来找你玩吗?”辰砂刚要开口拒绝,但看着法斯满脸泪水可怜巴巴的样子,说出口的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可以”。
        法斯听了可高兴了,之后暑假天天都往辰砂家跑。辰砂觉得当时对她心软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决定。







05.
        “辰砂!辰砂!”法斯一边叫唤一边用力地拍门,“来了。你干嘛啊,门都要给你拍烂了。”
        “辰砂——我也是初中生了哦!”法斯穿着刚发还没来得及洗的初中校服,站在辰砂家门口臭美地转了个圈。辰砂嗤笑一声,示意她进来关门,然后继续收拾新发的课本。
        “我这学期,是不是可以像小学一样和辰砂一起上下学了?”法斯提高了语调,声音里满是欣喜和得意。辰砂不语,指了指桌上一堆新发的书。
        法斯低头瞅了一眼,感觉没什么不对,又抬起头不解地望向辰砂。辰砂随手拿起一本,指了指封面上的一行小字——“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

        法斯不解地眨了眨眼,正要说话,眼睛却突然盯住了“高中”两字。
        “不是吧……辰砂你这学期……是上高中?!”“不然你以为呢?我上4年初中?”辰砂觉得很好笑。           

        法斯板着手指头自己嘀咕了一阵,不一会儿又抓狂地大叫起来:“啊啊啊——我上高中那会儿你又已经高中毕业了!怎么这样!”

        法斯像泄了气的皮球,倒在一旁的沙发里,烦躁地踢着腿,喃喃的说:“3年……真是太讨厌了!眼看就要追上却又跑掉了!”
        辰砂没有接她的话,只是把书摞好塞进书包里,又伸了个懒腰,说:“快到晚饭的点了吧,你饿了吗?”“啊……有点吧。辰砂要到我家吃饭吗!”“我自己会做饭。”“咦——辰砂你居然会做饭耶!我可以留下蹭饭吗!”“……随你。”
        辰砂走进厨房,围上大红的围裙开始做饭。法斯坐在沙发上专心地看着辰砂忙里忙外。

        真像看着自己的爱人在下厨……法斯脑子里冒出的想法把她自己都吓了一跳,连忙敲了敲脑袋。别乱想了,对辰砂只是对姐姐的喜欢而已。
        “好了。”辰砂从厨房里端出两大碗炒饭,炒得金黄的饭粒间混杂着蛋花、肉丁、虾米和葱花。“哇——好香啊!”法斯一坐下就迫不及待地刨了一口,结果被烫得哇哇乱叫。

        “……又没人和你抢。”辰砂不急着吃,而是用筷子把炒饭来回翻了翻,然后起身打开灯。灯光不是很亮,噼里啪啦地闪。

        “辰砂,这灯快要坏掉了吧。”“嗯,明天我再去买一个新的回来换。”辰砂把灯关掉,坐回椅子上开始吃饭。“辰砂自己可以换吗?”“我又不是不够高。”“可是,换灯泡这种事不应该是你来做吧?”“不然谁来做?”“呃……我家都是我爸来换的。”“他们哪有时间管我,我从四年级开始就几乎是独立生活了。”“诶……”法斯听得一愣一愣的。
        短暂的沉默后,法斯眼睛一亮,大声说:“那以后这些杂活,辰砂就尽情吩咐我来做吧!”“你能做什么啊?”“我……我会学的!”“听阿姨说过,你就是因为什么家务活都学不会才被惯成这样子的。”辰砂斜了她一眼。
        “诶!不,不是啦!我会做的,只是做不好而已啦……但是为了帮你,我会尽量不出错的。”法斯小心而认真地看着辰砂的眼睛。
        “……别说了,吃饭。”“嗯!很好吃啊!辰砂很贤惠呢!”“……闭嘴吃你的饭。”







06.
        “开门——辰砂——”法斯在辰砂家门口轻轻地喊。“我现在正复习啊,别来烦我。你不担心自己的中考,我担心我的高考!”“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是什么日子我都得复习。”
        法斯撇了撇嘴,悄悄地绕到辰砂屋后,打开窗翻了进去。“辰砂——”“你……我说过了不要从后窗进来!”“哎呀,谁叫你不给我开门嘛。”法斯笑着挠了挠头,“看我给你带了什么!”“……我不想看,你最好别继续呆在这妨碍我复习。”
        “……那好吧,我把盒子放在这里了,今天记得打开看看哦~”看辰砂那股倔劲,法斯知道自己不得不走,就把两个盒子放在桌上默默的走了。
        晚上,复习了一天的辰砂实在是累了,就离开书桌拖着疲惫的身子去洗澡。洗完澡,辰砂注意到法斯白天拿来的那两个盒子,一边想着法斯又在搞什么名堂,一边拆开了包装。
        一个盒子里装着一只精致的生日蛋糕,另一个盒子里装着一条酒红色的鱼尾裙。
        辰砂正纳闷时,法斯打来了电话:“喂,辰砂!你终于打开我送给你的礼物了!还满意吗?”“什么?”“什么什么啊,今天是你的生日耶!你是不记得了吧!白天还凶我。”辰砂一时哽住了。她翻了翻日历,今天的确是自己的生日,应该是忙着复习忘掉了。
        “怎么样?我没记错吧?不过我给你买的那个蛋糕有点大,你自己一个人可能吃不完。所以——现在来给我开门吧。”门外传来轻轻的敲门声,而辰砂在手机里也听得到。辰砂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到门前,打开门就看到了法斯夜色中笑盈盈的脸。
        “辰砂,生日快乐!”“……你这小鬼头。”“哈,我不小啦!而且今天你也18岁了哦!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能错过啊~”法斯走进屋里,把蜡烛从蛋糕盒子里拿出来点燃插上,捧着蛋糕一面向辰砂走来,一面唱起了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法斯故意把最后一个音拉得很长,“大寿星,来许个愿吹蜡烛吧!”辰砂一口气吹灭了蜡烛,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

      “许了个不错的愿啊,是吧?现在开始吃蛋糕吧!”法斯拿起刀就要切蛋糕,却被辰砂拦住了。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吃。给我包起来放到冰箱里去。”“辰砂,别这么扫兴嘛——现在不也就11点半左右而已嘛。”“还而已,明天还要上学呢。鬼知道你要折腾到什么时候。”“辰砂——”“放冰箱里去。”“辰砂~~~~”“给你5秒。”“唔……辰砂真是不近人情啊,明明我偷偷溜出来专门给你过生日的……”法斯不情不愿地把蛋糕装回盒子里,放进了冰箱。
        “那你现在就回去呗,我也要休息了。”“……我可以留下来吗?”“你说呢?”“唉……真是的……那我还有最后一个小小的请求……”法斯目光炯炯地看着辰砂,辰砂被看得发怵。“穿上那条裙子让我看看吧。”
        “……不要。”“辰砂~~~~~就穿上让我看看嘛~”经不住法斯的软磨硬泡,辰砂还是答应了。辰砂在房间里换衣服的空档,法斯拖着声音说:“这可是我拜托我堂姐拉碧丝帮我选的——以她的眼光,肯定不会错的——”
        房间门打开了,辰砂磨蹭了半天慢慢地走了出来。那条鱼尾裙刚好及膝,完美地修饰了辰砂腰部和腿部的线条,而恰到好处露出的白皙的肩膀,加上那酒红色和辰砂醉人的红相呼应,显示出成熟优雅的风韵;但辰砂现在只是刚满个18岁的半大孩子,这条裙子穿在她身上,又平添了几分青涩。
        “…………”法斯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想着之后见到拉碧丝一定要抱紧她的大腿不撒手。最后法斯只吐出了两个字:“很美。”
        不只是美,惊为天人。








        辰砂从火车上下来,裹紧了身上的黑色大衣,从车站打车回到那条熟悉的街道。
        “……真是变了不少呢。”辰砂透过车窗看着日益变化的小镇,嘴里喷出的热气呼在窗上。初春时节,冬的痕迹还没完全褪去,刺骨的风霜依然在逞强施威,这让穿着相对单薄的辰砂打了个寒战。她犹豫了一下,从包里拿出大红的棉质围巾围上。
        到了街尾那座熟悉的矮房子前,辰砂驻足来回地看了好一会儿,确定这儿又换了一任主人,便转头向街的另一头走去。
        到了街头,辰砂看了看,果然法斯家还是老样子。辰砂走到门前,犹豫再三还是敲了门。“来啦。大早上的是谁啊?”“阿姨,是我。”“哦,啊呀!是辰砂啊!有一年没见到你了啊!进来坐坐?”“啊,那个……我……法斯她在吗?”“在房间里睡大觉呢,我去叫她起来?”“这……不用了……”
        “妈——大清早的是谁啊……”法斯走出来,揉着眼睛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你睁大眼睛自己看看!”“唔……咦?!辰砂!你怎么回来啦!”法斯扑过去给了辰砂一个大大的熊抱。“得了吧你个臭丫头,脸也不洗衣服也不换,眼屎口水看得人家辰砂都恶心。”妈妈拖开法斯,把她赶去洗漱,招呼辰砂进来坐下。
        “我一会儿得去上班啦,中午呢也就不回来吃饭了,麻烦你帮我照顾这小妮子一天吧。”辰砂点了点头,于是妈妈收拾了一番便出去上班了。
        法斯从卫生间里出来,说:“辰砂今天是专门回来给我过生日的吗?”“……就你脸皮最厚。”“嘻嘻,我就知道,今天可是我的18岁生日哦!昨晚我就想着辰砂会回来陪我的,没想到这么早。”
        法斯把辰砂上下打量了一番,问:“辰砂,你有给我带蛋糕吗?”“……大清早的我哪有那个时间。”“唔……”法斯显出很失望的样子。“干嘛非要去买,做一个不就好了。”“哇!辰砂会做蛋糕?”“……教你做好了。”
        辰砂把红围巾摘下,开始准备材料,法斯则在一旁看着。“干看着做什么,是教你做又不是我自己做。”“啊,好。先放什么?”“先放面粉,再往里打两个鸡蛋。”“像这样?”法斯笨手笨脚地磕了个鸡蛋就往面粉里倒,不少蛋壳落到了面粉里。“不……不是这样子磕,你先把面粉里的鸡蛋壳拣出来。”“哦,哦。”
        这两人做个蛋糕做了大半天,连午饭也没吃。但就算磕坏了十几个鸡蛋,废了好几碗蛋糕糊,搞的厨房里到处是牛奶,烤箱里发出冲天的焦味儿,结果也没捯饬出个蛋糕来。

       辰砂放弃了,她总算知道为什么法斯连半点家务活都不会做了。不是她爸妈娇惯出来的,倒不如说,比起闲着,法斯做家务活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辰砂实在是想不明白这么蠢的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已经是下午了,两个没吃午饭的人几乎饿到虚脱,而法斯更是起床以来就没吃过东西。看着法斯饿到两眼发黑的可怜模样,辰砂默默起身去满地狼籍的厨房炒了两碗饭。
        “喏,吃吧。”辰砂把碗推到法斯面前,法斯软软地抬起头开始吃饭。吃了一会了,法斯慢慢缓和过来了,嚼着一大口饭含糊地说:“辰砂辰砂,有给我带生日礼物吗?”辰砂起身,从包里翻出一个长方形的薄荷绿盒子。“哇!还真有啊!我还以为辰砂不会给我带礼物呢!”“不想要就算了。”辰砂白了她一眼,作势要把盒子放回包里。
        “诶诶,别,我想要~只要是辰砂给的我都要!”法斯笑着,嘴角还带着饭粒。“把你的嘴擦擦,戴上试试。”辰砂把盒子丢向法斯。“哇——好好看哦!”法斯打开盒子拎起那条项链,吊坠是一颗小小的、剔透的薄荷绿宝石。“买这个花了辰砂很多钱吧……”法斯抚摸着那颗宝石,“辰砂不用因为这个破费的……”
        “……这个不是宝石,只是一块石头罢了。”辰砂一边收拾一边围上红围巾,“时间不早了,我也得回去了。”“啊……那辰砂路上小心,一路顺风哦。”
        打开门时,一阵风吹进来,掀起了辰砂黑大衣的下摆,法斯注意到里面是一条酒红色的鱼尾裙。
        “什么嘛,这么好看,怎么可能是石头啊……”法斯站在门口,看着那人的背影逐渐融在夕阳中,举起那条项链,坠子在夕照下熠熠生辉。“这一定是最美的宝石。”








        架不住法斯和她爸妈的软磨硬泡和糖衣炮弹,辰砂只得被迫同意法斯上大学时和自己住在同一间出租屋。
        法斯最终还是追着辰砂来了同一个城市。本来法斯还想和辰砂考同一个大学,被辰砂骂了一顿后改变了主意,但还是考了同城的大学。于是这两人就挤在不大的出租屋里,开始新的生活。
        考虑到法斯不会做家务活,辰砂就和她分工合作:家务不会,跑腿总会吧?出租屋里的一切物资都由法斯严格按照辰砂的吩咐来采购,而辰砂也几乎包揽了一切家务。当然,不包括帮法斯洗她的衣服。
        但是最近,两人的关系很微妙。
        之前,法斯在辰砂的好友戴雅的怂恿下向辰砂表白了。其实也不全是戴雅的功劳,法斯对辰砂早就有了不一样的热烈情感,听戴雅说了之后才明白——那是爱意。当时法斯回到出租屋,稀里糊涂地把辰砂一抱,就跟她说了“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出奇的是,辰砂并没有马上挣脱法斯的怀抱,而是沉默了3分钟,最后说了两个字:“不要。”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两人还是该怎么过就怎么过,也该怎么尴尬就怎么尴尬。
        前两天,法斯的父母来她两所在的城市办事,顺路给捎了一个大西瓜。在这大夏天里没人能抵挡西瓜的诱惑,她两当天就一起吃了半个西瓜,留了半个封在冰箱里。
        “辰砂——我可以吃点西瓜吗?”法斯从冰箱里拿出半个西瓜向辰砂叫唤。“随你。”辰砂头也不抬,她正在写之前老师布置的实验论文。“那我给你留一点,你有空再吃吧。”“嗯。”
        晚上,辰砂终于提交了论文。她伸了伸懒腰,想到冰箱里还有西瓜,便去拿出来吃。辰砂抱着西瓜捏着勺子坐在沙发上,揭开保鲜膜时她却愣住了——法斯把西瓜靠近白瓢的那一圈吃掉了,把中间那部分更好更甜的留给辰砂;她还把西瓜籽都剔掉了,半个西瓜只剩中间通红的瓜肉。
        辰砂一时说不出话来,她甚至舍不得吃这西瓜。
        明显地感受到了有人在关心着你,把更好的留给你;有人把你放在心尖上最重要的位置,呵护着你,爱着你。这种感觉真好啊。辰砂看着西瓜几乎要落泪,又觉得自己太矫情。
        但是,真的很想一直享受着这种被爱的感觉呢。是不是太贪心了?
        “喂。”辰砂朝着电脑前法斯叫了一声,见法斯回头,招了招手说:“过来。”于是法斯向后一蹬,坐在带着轮的电脑椅上滑了过来,同时辰砂舀起一大勺西瓜塞进嘴里。法斯一路滑到了辰砂跟前。
        辰砂嘴里带着西瓜的甜香气味,严肃地喊了声法斯的名字:“法斯法菲莱特。”“辰砂,怎么了?”被叫到名字的绿毛丫头略带不安地看着辰砂。
        对这种蠢家伙,贪心一点不要紧的吧?
        “我们交往吧。”

fin.
────────────────────
非常感谢可爱的你能看完!
所以,那个,甜吗……(怂巴巴
其实是之前看到喜欢的老师更文了然后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一天写了三千字……(可见老师们产粮是多么有益!)
我自己写的挺开心的,不知道各位看的开不开心x
感觉自己脑内的画面甜到齁死,写出来甜度就降了好几个等级orz(是我太垃圾了
好了好了,写完我就颓了,下次更新随缘吧(buni

评论 ( 10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氯奶粉 | Powered by LOFTER